一路向泰北

這是一趟不完美的旅行,除去奔波來回飛的兩日,整整十五天从曼谷-大城-素可泰-清邁-象島,一路曏北的15天跨泰國的行走….體驗了飛機,卧鋪,硬座火車,輪船,小船,雙條車,TUTU車….看到了古跡,小島,民風,天空,草地,海灘,小城,田野,山川,河流….現在只能深深地留在我腦海裡了,因為,身上帶的幾台相機接連罷工,幸好還有唯一這點念想….寄予希望的雙反相機Seagull 4A也壞了!拍了18卷120胶片回來衝印發現全廢了!心,不止在流血!還在流淚!反而帶的一個傻瓜水下相機給了我點安慰!那就給自己一個再去一趟的理由吧….

All taken by 傻瓜水下相机 I VISTA400 & FUJI400 & KODAK200

2014.7.28-8.13

000059

000002-1

000007

000020

000012

000027

000017

namu拿木

隨手拍點東西 紀錄下生活的點滴 其實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而唯獨熱忠於膠片 這是讓我生活更富有真實的存在感! THX閱讀:D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