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3258 在西安的行走 由 苺人逸浪 · 2014 年 12 月 20 日 器材:尼康FM 康泰时50 1.4 富士100度业务卷 SP3000扫描 十一月去了趟西安 有种置身在80年代的感觉 或许身为90后的我没有历经那个年代 只是有那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