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3312 失焦 由 USANAME · 2015 年 1 月 2 日 喜欢出去玩 用胶片记录生活 记录地点 虽然很多都拍失焦了 但是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 美能达x700 50 1.4 C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