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3690 Nothing special,just生活小紀錄(雨篇) 由 Kinney · 2015 年 2 月 16 日 有時無聊的時候就到處拍,無論家里的角落,還是樓下的道路 都想拍下來紀錄 有幾天上學天都在下雨,就希望快點放學跑去拍照 (原本想拍倒影,沒想到梯成了主角) (原本是雨打在水溝吸引我,但無心做出了有趣的構圖,馬路和行人路分開了) (這是在天橋拍的,也是我最愛的作品之一) (比較膽小的我可見都是在沒人情況下拍的…) (這是我所說我天橋,安靜到只有雨聲) (向前走會到哪?) (因為附近很多人,我很緊張…並沒有拍好) 這些都是我的作品, 而且最愛的天氣是雨天, 也希可以分享以我的角度所見到的雨天是怎樣的
喜欢天桥那张。
拍天橋那張嗎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