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还是慢一点好… 由 Da卤面 · 2016 年 4 月 4 日 忙忙碌碌一年多,回过头想想,这一年确少有满足和收获。 翻翻以前拍的照片,彷佛还能回忆起当时走过的每一步,因为,每一步都是用心慢慢走出来的。 生活,还是慢一点好,至少活得真实,能证明我们来过,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