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小镇(我一个人的寂寞) 由 核桃种子 · 2016 年 5 月 4 日 作为一个外来人,我在这个小镇生活了十多年,小镇不大,因为我活动的地方不大,小镇又不小,因为我不知道小镇的边缘在何方。而我又在何方呢? 尼康f3+50 1.4sc+乐凯SHD100谁丢失的合照,可惜人太多了,怎么也充不进下水道圆圈白色的纯洁斑点景物窗口斑驳的生命一直独角兽你在想什么?静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