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光 由 yokonion · 2016 年 8 月 6 日 /游到台北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放空, 还有窝在书店角落一口气看完一本书。 /想用别的方式记录下台北, 所以选择约同学来了一次旅拍。 /越长大越想拥有一颗童心。 以前急着长大拼命想要丢掉的东西, 现在想找回来却没有这么简单了。 Canon AE-1P KODAK 200 页面: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