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城No.039 魔都?雾都? 由 陈小没 · 2013 年 12 月 7 日 其实我的拍摄风格一直是没有风格,这或许是很多人玩摄影之后碰到的最大困惑。所以,我这次想尝试这样的风格。 朋友圈里这两天都流行晒PM2.5,我倒是翻到一张08年的旧片,像不像这2天的雾霾笼罩? 很多人在讨论原因,有说北方过来的,有说工业污染,还有说汽车尾气,拆了那么多房子也是原因之一吧。 什么时候这个城市会被拆成一个空城。 下点雪吧,能洗洗这“肮脏”的世界。 总是在失去的时候,才会怀念这样的蓝天。 器材:contax G2/miu 1/holga/konica Lexio70 城市: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