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97] 一只鞋在街上闲逛 由 dacer · 2017 年 4 月 23 日 器材:佳能AE-1 /胶片是十几岁就想干的事儿 拖到二十三 也许只剩什么后青春的气息 也许也过到了十几岁想过的生活 还是说我天性就自由 十八岁家人给买了单反后是激动的心情 之后自己了拍立得 拍了不知道多少盒 厚厚的相纸放在盒子里 全是在北京和旅行时拍的 是不是过几年就褪了色 后来手机的像素越来越高 软件也越来越好用 如今我在上海 在很多触发我还是找回了我最初想做的事情 抑或是这个城市太适合用胶片了 并不是什么什么师 只是换回了一种记录方式 证明我活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