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66] 中秋后·连山行-2

哈哈哈,终于在大半年以后有空完成中秋连山行的下半部胶卷的扫描和上传了!

还记得上次发帖所说的“视频还没剪好”,这次我终于可以大声地说“大家放心,视频还没剪好!”

………………………………##一脸尴尬##………………………………

大家还是先看看胶卷拍出来的吧……(一副装可爱装无辜装的卖萌样子)

PS:

摄影器材:Bronica ETRs + 75/2.8 PE

胶卷:Kodak E100VS

扫描设备:Epson Perfection 4870

img016

img017

img017h

img018

img019

img020

img021

img022

img023

img024

img025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