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00] 白日梦 由 卷毛小仙儿 · 2018 年 3 月 21 日 美能达xd 以前总是不想长大,做白日梦挺好的 走入社会才发现自己很幼稚 30岁以后再回首一切,我觉得白日梦挺好的,唯一不想变得是自己赤子之心。 也许我追梦的脚步有些晚了,可为了自己梦而努力不才是最最满足的事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