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00] 白日梦

美能达xd

以前总是不想长大,做白日梦挺好的

走入社会才发现自己很幼稚

30岁以后再回首一切,我觉得白日梦挺好的,唯一不想变得是自己赤子之心。

也许我追梦的脚步有些晚了,可为了自己梦而努力不才是最最满足的事情吗?

未标题-24

未标题-25

未标题-12

未标题-34

未标题-12 2

未标题-16

未标题-37

未标题-36

未标题-26

卷毛小仙儿

设计师 也是胶片摄影爱好者 希望将来可以成为一名自由摄影师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