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28] 和奥林巴斯om1的第二、三卷

人生的第二、三卷

其实大部分效果都很不错了,但由于我的疏忽,prolmage 100的前半卷忘记开测光了,过曝了3挡以上。

之后都非常顺利,不过就算是换了裂像对焦,拍久了对眼睛还是一个不小的负担。

阳光非常好,5207我选择在黄金时间拍摄,效果也是非常的好。

如果说有什么遗憾,就是有几张对虚了,5207拍之前过片太多了,浪费了几张。

不过这次还是一个很好的经验,毕竟刚开始玩胶片。

深深中毒,胶片入魔

相机:Olympus om-1 Film: 5207  Prolmage 100

180511proimage-0000_看图王

抓头发,拍了好多张。。
抓头发,拍了好多张。。
POSE
POSE
5207
5207

180511proimage-0300_看图王

180517柯达5207-0050_看图王_看图王

180517柯达5207-0080_看图王_看图王

阳光吧地上的落叶都照成了金黄色
阳光吧地上的落叶都照成了金黄色
反光镜里对焦还是有点难度的
反光镜里对焦还是有点难度的
阳光很柔和
阳光很柔和
抓拍了两张都对上了
抓拍了两张都对上了
树正好被阳光照到,是个不错的拍摄地点
树正好被阳光照到,是个不错的拍摄地点
对了好久焦眼睛疼。。
对了好久焦眼睛疼。。

180517柯达5207-0270_看图王_看图王

180517柯达5207-0300_看图王_看图王

树叶×2
树叶×2
天气刚暖,四点半的时候,阳光的颜色和角度都是绝佳的
天气刚暖,四点半的时候,阳光的颜色和角度都是绝佳的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