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34] 想穿过这夏日热浪,去你身旁

器材:eos 500    镜头50mm  1.8

胶卷:富士c200

又到夏天了呢,不过今年夏天买了好几次西瓜才找到吃着像西瓜味的西瓜,上班前把西瓜放进冰箱,中午回来抱出小半个西瓜拿勺子吃的第一口,莫大的满足,身心清爽。从21岁接触胶片以来, 越来越能发现自己很容易得到满足,以及心里不再那么浮躁;花开了会笑,看见蓝天白云会笑,走在路上就算不拍照眼睛也会不停的搜寻街道两边,花园里关于生活的小细节;入伏以后每日路上汗流浃背,但却觉得很爽,各种冷饮雪糕,头发不会起噼里啪啦的起静电,可以穿漂亮的裙子,白天也会变长,大概就是迷人的夏天吧。

000042

000

000012

000013

000016

000021

000022

000039

000041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