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22] 用傻瓜机,在南宁扫街 由 小奶汗Wong · 2018 年 9 月 9 日 带上一台傻瓜相机,在南宁这座城市扫街 炎热的夏天,出门的行人很少 我恰恰喜欢街上寂寥的感觉 安静的街道,仿佛只能听到树上的蝉鸣 用胶片相机,记录这种安静的瞬间。 拍摄器材:理光LX-55W 胶片:AGFA vista 200 扫描:富士SP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