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文章
[18186] 好在黄昏很美
作者等十个人好在黄昏很美 器材:美能达x700
我城No.128 南宁,我的第二故乡
作者小峻film南宁,生活了8年的城市,我把这里当做我的第二故乡。 器材:MINOLTA X-300 城市:南宁
[14256] 印度洋的风
作者末乡关by 美能达x700 意外的一卷重曝,印度和斯里兰卡。
Bergger推出新款黑白胶片Pancro400
作者Kido最近关于胶片的好消息实在太多,继 Kodak 宣布复产 E100 和 Ferrania 宣布复产 P30 之后…
[13238] 伴我同行
作者弥笛-器材:佳能eos 1v
投稿作品No.4290 过期胶卷随拍
初次尝试胶卷拍摄,试手用的是过期的胶卷,相机是美能达x700,因为新手不小心开盖了,有两张意外漏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