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片的味道
拿起相机,拍照吧!
由 tbo13 · 发布日期 2013 年 7 月 15 日 · 已更新 2013 年 7 月 28 日
带上相机,不奢望能拍下美景,只希望记录心情
标签: 作品分享投稿胶片色彩
2015 年 1 月 8 日
由 桃桃桃桃桃桃桃七 · Published 2015 年 1 月 8 日
2017 年 1 月 25 日
由 菡青里5号 · Published 2017 年 1 月 25 日
2018 年 8 月 29 日
由 孟孟m同学 · Published 2018 年 8 月 29 日
wo想问这是啥相机拍的?
机器是EOS3,镜头是50 1.2L 还有奥林巴斯OM1,镜头是om50 1.4,om24 2.8胶片。。。有rdp,xtra400,rvp,ektra100等。。。。
要发表评论,您必须先登录。
关注:
更多
wo想问这是啥相机拍的?
机器是EOS3,镜头是50 1.2L 还有奥林巴斯OM1,镜头是om50 1.4,om24 2.8胶片。。。有rdp,xtra400,rvp,ektra10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