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1367 诞生我的爱情故事 由 kiwi·lo · 2014 年 3 月 10 日 虽然他们老是为了鸡毛蒜皮的是吵架,但是还是牵着彼此的手… 也许已经没有爱情了,但已经习惯了对方的存在…这就是生活吧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祝福我最亲爱的你们.. 页面: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