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3106 那個島…… 由 番薯仔的老豆 · 发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1 日 · 已更新 2014 年 12 月 1 日 2014年初秋,初次踏進寶島,很喜歡這個島上人民的熱情和禮貌,很喜歡這座島的風景。可能因為被日本佔據了50年的緣故,至今台灣給我的感覺很像日本,但是卻很好的保留了自己的味道,滿街的檳榔店,滿街的選舉廣告,滿街的豐田車,滿街的機車文化……還有可愛的台灣人,林志玲不是唯一嗲,全台男男女女都很嗲。 机身:禄来柯德III 胶片:富士RDPIII
照片上的女孩儿不怎么协调,但是我喜欢你导语的那一段对台湾描述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