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3106 那個島……

2014年初秋,初次踏進寶島,很喜歡這個島上人民的熱情和禮貌,很喜歡這座島的風景。可能因為被日本佔據了50年的緣故,至今台灣給我的感覺很像日本,但是卻很好的保留了自己的味道,滿街的檳榔店,滿街的選舉廣告,滿街的豐田車,滿街的機車文化……還有可愛的台灣人,林志玲不是唯一嗲,全台男男女女都很嗲。

机身:禄来柯德III

胶片:富士RDPIII

wewe

000004

000005

000008

000012

000013

eeeee

ewewe

ssw

番薯仔的老豆

一个拿着单反胶片机的设计师

您可能还喜欢...

1 条回复

  1. 小忘说道:

    照片上的女孩儿不怎么协调,但是我喜欢你导语的那一段对台湾描述的文字。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