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3482 失焦、曝光与毫无主题的下午时光

拍照一定要有主题吗?我不这样认为,拍照就是拍照,所见即所得,你看到的时候也许是虚焦的、曝光的、模糊不清的、毫无主题的,但这就是你所看到的一天,一个下午时光,你的一天不需要看的那么清楚,有个明确的主题,他就是一段时光而已,仅此而已。

未标题-5

000036

000037

未标题-36

未标题-33

未标题-32

未标题-30

未标题-29

未标题-18

未标题-10

未标题-9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