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3482 失焦、曝光与毫无主题的下午时光 由 seymour · 2015 年 1 月 23 日 拍照一定要有主题吗?我不这样认为,拍照就是拍照,所见即所得,你看到的时候也许是虚焦的、曝光的、模糊不清的、毫无主题的,但这就是你所看到的一天,一个下午时光,你的一天不需要看的那么清楚,有个明确的主题,他就是一段时光而已,仅此而已。
0 投稿作品No.2544 双生儿-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2014 年 8 月 28 日 由 孙精灵 · Published 2014 年 8 月 28 日 · Last modified 2014 年 8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