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HK-夜香港 由 咩先森 · 2015 年 8 月 17 日 五月底去了一趟香港,恰逢雨季 呆了好几天都是白天阵雨,傍晚放晴 所以这次基本上都是夜景,香港的夜景也是最有味道的 全程佳能EOS3+sigma35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