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HK-夜香港

五月底去了一趟香港,恰逢雨季

呆了好几天都是白天阵雨,傍晚放晴

所以这次基本上都是夜景,香港的夜景也是最有味道的

全程佳能EOS3+sigma35拍摄

Scan-150629-0012

Scan-150629-0017

Scan-150629-0030

Scan-150704-0003_副本

Scan-150704-0004

Scan-150704-0006

Scan-150704-0007_副本

Scan-150629-0002

Scan-150629-0004_副本

Scan-150629-0005_副本

Scan-150629-0010

Scan-150629-0010_副本

Scan-150629-0011

咩先森

相机是人生的一部分,镜头是眼镜的延续,照片是思想的介质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