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ノ島,和你一起去看海
来日本的第一个月就去了江之岛。
长长的to do list的第一条,去江之岛看海,还有<向阳处的她>里的水族馆。
倒了两个小时的车,天气特别晴好。
去了江之岛的神社,抽到大吉的签。在展望台上看到面前的太平洋真是感动到要哭出来。
下山路上碰到各种各样的猫,未免会想起上野树里。
水族馆旁边就是一片海,又安静又热闹。
江之岛的水族馆的水母表演很好看。在那里看到的落日也很美。
春天和夏天,还想再去一次湘南。
拿起相机,拍照吧!
由 kuma ·
来日本的第一个月就去了江之岛。
长长的to do list的第一条,去江之岛看海,还有<向阳处的她>里的水族馆。
倒了两个小时的车,天气特别晴好。
去了江之岛的神社,抽到大吉的签。在展望台上看到面前的太平洋真是感动到要哭出来。
下山路上碰到各种各样的猫,未免会想起上野树里。
水族馆旁边就是一片海,又安静又热闹。
江之岛的水族馆的水母表演很好看。在那里看到的落日也很美。
春天和夏天,还想再去一次湘南。
标签: 作品分享投稿旅行生活胶卷胶卷摄影胶片胶片摄影胶片相机色彩
由 D.T.F. · Published 2014 年 4 月 8 日 · Last modified 2014 年 12 月 4 日
由 xiaomu小沐 · Published 2016 年 5 月 1 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