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 冬日里的三亚

器材:美能达X700  Kodak  200  ColorPlus

一月份的东北很冷,

往年都是大雪频繁飘落,

今年却没有下几场雪,

整个北方只剩下干冷。

在这样的冬天大部分北方人会选择去三亚旅游,

而我就是那大部分人,

这是我第二次来三亚了,

上次来三亚已经是4年前,

那次是来工作,

还记得那会还没有朋友圈,

每天低头刷微博。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