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城No.156 追忆似水年华 由 yxchong120 · 2013 年 12 月 31 日 在这里生活,城市以北,在这里呼吸,感情以南。年华似水,每一次转角的遇见都是那么的漫不经心,每一次冬天的流逝都让人难以忘怀,但愿这个冬天能给我一点点暖意。 写在十二月的想念。 器材:尼康 fm2/美能达 x700/柯达 200/三菱 200 城市:增城 页面: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