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是最好

生活中小心翼翼有时,不过大脑没眼力见儿的说话也有时。情绪起起伏伏,正能量这个词一直与我无关。

心情低落到看不见的地方。突然在想,还是拍照的时候最好,不用说话,只需要用眼睛看,然后调好速度光圈,对焦,按快门。这一系列的过程,让人觉得很自在,放松到快要飘起来。

 

自在对我来说,是最好,

 

也最奢侈。

1 (10)

1 (26)

2 (1)

2 (12)

2 (18)

4 (24)

4 (27)

4 (30)

4 (25)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