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是最好 由 D.T.F. · 发布日期 2014 年 4 月 16 日 · 已更新 2014 年 12 月 4 日 – 生活中小心翼翼有时,不过大脑没眼力见儿的说话也有时。情绪起起伏伏,正能量这个词一直与我无关。 心情低落到看不见的地方。突然在想,还是拍照的时候最好,不用说话,只需要用眼睛看,然后调好速度光圈,对焦,按快门。这一系列的过程,让人觉得很自在,放松到快要飘起来。 自在对我来说,是最好, 也最奢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