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旅游日志 – 是夜高雄

当日因为从香港去台湾的飞机晚点了,我们到达高雄时已经是下午4点多,在订好的酒店放下行李后,我们马不停蹄地赶往 高雄的西子湾想看看我们到达台湾的第一个海上的日落。

可惜我们到达西子湾地铁站时,都快天黑了~~~~~~

下面是用400度富士胶卷拍的西子湾小吃街~~~~~

a000003

我的习惯是第一张漏光作为记录的开头,漏光部份可以打上标题

a000006

我们不认识路,也不知道有什么景点,只是想去看夕阳,在租了单车赶往西子湾的路上,我帮老婆拍了一张

a000007

a000040

上面的是西子湾小吃街上车模~~~~~~

a000042

巨蛋站,这个就是在巨蛋站拍的,巨蛋站有什么?有瑞丰夜市

a000046

a000047

这个好搞笑的,是用一个尺子把下面的球拨上去,掉下来的球如果叠起了几个才有奖品,好像是台币100块玩十次的样子

MR洋

迷上了胶片的中青~~~~~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