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别处】No.37 大海

我生在内陆城市,从小就对大海有无限向往。

第一次看到大海,已是二十多岁工作以后。那一次去上海出差,专门抽出时间让大学同学带我到金山卫看海。结果只看到了退潮后留下大片滩涂,海还在很远的地平线上,海水也不是蓝色的。那次只在滩涂上呆了不到一个小时,后来还差点误了回成都的飞机。

直到这次和老婆一起去泰国苏梅岛,我才算真正有了与大海的亲密接触。

相机:olympus mju: V   胶片: Kodak Gold 200,Kodak Ektar 100.

从这里坐船去苏梅岛
从这里坐船去苏梅岛
靠背的情侣
靠背的情侣
晒日光浴的洋妞
晒日光浴的洋妞
我拍的时候还有点偷偷摸摸,结果最右的lady对我说:no problem!
我拍的时候还有点偷偷摸摸,结果最右的lady对我说:no problem!
海阔天空的感觉,好喜欢
海阔天空的感觉,好喜欢
每天早上都去看日出,直到第三天,才等到这样漂亮的光影。
每天早上都去看日出,直到第三天,才等到这样漂亮的光影。
看日出的父子
看日出的父子
清晨,酒店对面就是大海
清晨,酒店对面就是大海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