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别处】No.37 大海
我生在内陆城市,从小就对大海有无限向往。
第一次看到大海,已是二十多岁工作以后。那一次去上海出差,专门抽出时间让大学同学带我到金山卫看海。结果只看到了退潮后留下大片滩涂,海还在很远的地平线上,海水也不是蓝色的。那次只在滩涂上呆了不到一个小时,后来还差点误了回成都的飞机。
直到这次和老婆一起去泰国苏梅岛,我才算真正有了与大海的亲密接触。
相机:olympus mju: V 胶片: Kodak Gold 200,Kodak Ektar 100.
拿起相机,拍照吧!
由 刘咩咩 ·
我生在内陆城市,从小就对大海有无限向往。
第一次看到大海,已是二十多岁工作以后。那一次去上海出差,专门抽出时间让大学同学带我到金山卫看海。结果只看到了退潮后留下大片滩涂,海还在很远的地平线上,海水也不是蓝色的。那次只在滩涂上呆了不到一个小时,后来还差点误了回成都的飞机。
直到这次和老婆一起去泰国苏梅岛,我才算真正有了与大海的亲密接触。
相机:olympus mju: V 胶片: Kodak Gold 200,Kodak Ektar 100.
标签: 作品分享投稿旅行生活胶卷胶卷摄影胶片胶片摄影胶片相机色彩
刘咩咩
胶片控,梦里都在拍照
由 liyunbaicai · Published 2014 年 4 月 29 日
由 雯子蚊小姐 · Published 2014 年 4 月 12 日
由 咘噜咘噜 · Published 2014 年 5 月 6 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