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别处】No.40 午后三刻的古城巷道

生活在此处,下午三点,闷热,潮湿,却偶尔刮来微风。

生活在此处,下午三点,安宁,恬静,树叶沙沙的声音。

生活在此处,有欢声,有笑语,围着大树底下嬉闹的孩童,坐在阴影之下乘凉的老人。

每次路过这里,每次抬头仰望,每次看见老人们拄着拐杖经过。

那些不相识的脸庞,那些奇怪却温柔的眼神,仿佛看见了全新的我在向我挥手。

换一个陌生却安适的环境,让自己的本心能够回归生活。

希望自己,生活在别处,能展开新的生活。

 

摄影器材:PENTAX me super 50 f2.0

000029

000028

000027

000025

000024

000018

000015

000012

000011

您可能还喜欢...

1 条回复

  1. 狐丘说道:

    天啊。容光巷。这是兴宁!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