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别处】No.49 无锡的慢时光 由 我不是耶稣 · 2014 年 4 月 23 日 EOS 3 + 35L + efiniti UXi200 无锡是个安逸的城市,懒懒的睡到中午起床,出去喝杯咖啡,听听音乐,给远方的朋友写一张明信片。 喜欢无锡的“猫的天空之城”座位安排的很舒服,小景致布置的很温馨,可以坐在运河边看风景,可以在二楼和朋友围坐喝茶。 LOFTCOFFEE是朋友小铁介绍去的,里面的柠檬红茶很好喝,二楼的那面绿墙很是喜欢,像美剧里的场景。 页面: 1 2 3 4 5
哎呦,真不容易还看到老家的照片,楼主是无锡人吗?
辽宁人,到无锡巡拍,发现爱上这个城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