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1283 一个人的旅程—深圳双年展
打完寒假工,终于有空去下深圳玩了╰( ̄▽ ̄)╮虽然没有人能陪我去,对于习惯孤独的人来说,也没有什么大不了d(╯﹏╰)b !于是我花了96块大洋去了一趟深圳,看双年展( ̄︶ ̄)拿上一部完全不会用的胶卷相机!技术完全不入流!有待提升,所以照的不好请提建议!
页数: 1 2
闺蜜
器材: Leica M6, Nikon F80, ILFORD HP5 Plus 400 , kodak TR…
eos kiss
使用器材:康泰时G1+G35+柯达PROPLUS
喜欢雪 喜欢北国 喜欢和你一起 更希望和我一起的时候你也快乐 感谢你的陪伴 (器材:佳能A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