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ノ島,和你一起去看海
来日本的第一个月就去了江之岛。
长长的to do list的第一条,去江之岛看海,还有<向阳处的她>里的水族馆。
倒了两个小时的车,天气特别晴好。
去了江之岛的神社,抽到大吉的签。在展望台上看到面前的太平洋真是感动到要哭出来。
下山路上碰到各种各样的猫,未免会想起上野树里。
水族馆旁边就是一片海,又安静又热闹。
江之岛的水族馆的水母表演很好看。在那里看到的落日也很美。
春天和夏天,还想再去一次湘南。









来日本的第一个月就去了江之岛。
长长的to do list的第一条,去江之岛看海,还有<向阳处的她>里的水族馆。
倒了两个小时的车,天气特别晴好。
去了江之岛的神社,抽到大吉的签。在展望台上看到面前的太平洋真是感动到要哭出来。
下山路上碰到各种各样的猫,未免会想起上野树里。
水族馆旁边就是一片海,又安静又热闹。
江之岛的水族馆的水母表演很好看。在那里看到的落日也很美。
春天和夏天,还想再去一次湘南。









夏日女友日记
国庆假日第二天,朋友圈旅游摄影比赛如火如荼,你是在外面拍照参(xian)赛(bai),还是在家默默的刷手机静静…
作者授权发表,未经本站及作者授权,禁止转载。 「相机是我的工具。透过它,我给周遭的事物一个理由。」──安德烈‧…
Richo GR1
相机:佳能EO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