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89] 我想变成一棵树…… 由 leaf_tree · 2018 年 4 月 19 日 我想变成一棵树,开心时,在秋天开花。伤心时,在春天落叶。 器材:canon eos 1-v 胶片:Kodak 5207
1 投稿作品No.6 胶片—内心的一种映射,情动于中而见诸外的一种体现 2013 年 5 月 5 日 由 追寻美丽瞬间 · Published 2013 年 5 月 5 日 · Last modified 2013 年 7 月 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