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89] 我想变成一棵树……

我想变成一棵树,开心时,在秋天开花。伤心时,在春天落叶。

器材:canon eos 1-v

胶片:Kodak 5207

12

13

14

15

16

17

18

3

4

5

7

8

9

10

11

leaf_tree

活跃在江浙区域的逗比摄影师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