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别处】No.41 曾经来过

仅仅过了半年,我再一次踏上拉萨这片土地。虽然一如既往的高反,夜不能寐,唯有坚持,喜欢无需理由。

对于生活在魔都的我来说,到了拉萨就像逃离了魔爪,逃离了pm2.5,因为这里有蓝天白云,虔诚的人们。。。。。。

走在拉萨的街头,飘香的酥油茶,手拿转经轮的老者,虔诚的朝拜者无不透露着一个讯息--这是一个有信仰的地方。

而此时我用照片纪录下了我曾经来过。。。。。。

器材:莱卡m6,summaron35mm,f3.5

sw-472

sw-478

sw-489

sw-520

sw-529

sw-547

sw-595

sw-606

sw-625

类似文章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