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别处】No.41 曾经来过

仅仅过了半年,我再一次踏上拉萨这片土地。虽然一如既往的高反,夜不能寐,唯有坚持,喜欢无需理由。

对于生活在魔都的我来说,到了拉萨就像逃离了魔爪,逃离了pm2.5,因为这里有蓝天白云,虔诚的人们。。。。。。

走在拉萨的街头,飘香的酥油茶,手拿转经轮的老者,虔诚的朝拜者无不透露着一个讯息--这是一个有信仰的地方。

而此时我用照片纪录下了我曾经来过。。。。。。

器材:莱卡m6,summaron35mm,f3.5

sw-472

sw-478

sw-489

sw-520

sw-529

sw-547

sw-595

sw-606

sw-625

沙漠

从事平面设计很多年,业余喜欢和色友喝茶聊天,有空就会带着相机到处游玩的浪子一枚。过荒村野桥寻世外古道,远离人间尘嚣,柳絮飘身背相机任逍遥。特别欣赏这句歌词,是我真实写照。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