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别处】No.42 家的味道 由 毛毛小月 · 2014 年 4 月 20 日 老家的房子拆迁了3年了,到现在还没能住上新房,爸妈一直在外面租房。虽然现在搬到了高层里,小区干净整洁、房子装修的很新、冬天还有暖气,可我还是喜欢之前那个有个小院子的平房,冬天一刮风就满院子的土。二层楼上空空的放了好多旧物,还有个天台,搭个架子种了丝瓜,爸爸钓的鱼晒在那儿,总免不了被野猫给叼去几条…… 相机:佳能EOS5 镜头:佳能50 1.4 胶卷:柯达200
0 【生活在别处】No.10 走走停停看看 2014 年 4 月 11 日 由 阿三 · Published 2014 年 4 月 11 日 · Last modified 2014 年 4 月 12 日
能让人静下来的片子,柔但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