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别处】No.42 家的味道

老家的房子拆迁了3年了,到现在还没能住上新房,爸妈一直在外面租房。虽然现在搬到了高层里,小区干净整洁、房子装修的很新、冬天还有暖气,可我还是喜欢之前那个有个小院子的平房,冬天一刮风就满院子的土。二层楼上空空的放了好多旧物,还有个天台,搭个架子种了丝瓜,爸爸钓的鱼晒在那儿,总免不了被野猫给叼去几条……

相机:佳能EOS5
镜头:佳能50 1.4
胶卷:柯达200

未标题-17

未标题-15

未标题-14

未标题-12

psb (5)

psb (4)

psb (3)

psb (2)

生活在别处

毛毛小月

喜欢胶片摄影、手工爱好者,爱猫、爱花、爱一切单纯美好事物。

您可能还喜欢...

2 条回复

  1. 司马说道:

    能让人静下来的片子,柔但有力量!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