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别处】No.03 当我看到这些照片

OLYMPUS-PEN F

1

这是你拍的第一卷其中一张,深圳,家里的水龙头

2

深圳的公交,你说要是有个我在旁边就美了

3 (2)

这张也是第一卷其中二张,深圳晚上拍的,我木有看懂是什么,但你说很喜欢(半格机,这张没有裁剪)

3 (3)

深圳家里的自拍,要是被你知道放这张上去,会不会生气,哈哈

4

武汉,出门玩,大街上拍我,会很不好意思啦

5

武汉常青路天桥,刚好有一群鸽子飞过,回头看了一眼,摆拍的很是时候哇

8

7

武汉水厂公交站旁,有很张的一条绿色,你说这两张拍的很美

Vicky_Yang

@亚楠君

您可能还喜欢...

3 条回复

  1. 杨文杰说道:

    赞。很不错的感觉。

  2. 说道:

    照片美,故事更美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