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别处】No.03 当我看到这些照片 由 Vicky_Yang · 2014 年 4 月 9 日 这几张都挺喜欢的,不过那天天气不怎么好,照片也阴沉沉的样子 家的附近,一家东北小馆里的一角 海岸城,坐着发呆,等雨停 海岸城,外面还下雨,决定披上衣服冲出去 香港街头,你说喜欢颜色对比强烈的地方,这张。。。。。。在拍什么,哈哈 页面: 1 2 3 4 5 6
赞。很不错的感觉。
好纯净的感觉
照片美,故事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