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别处】No.03 当我看到这些照片

31

32

33

这几张都挺喜欢的,不过那天天气不怎么好,照片也阴沉沉的样子

34

家的附近,一家东北小馆里的一角

35

海岸城,坐着发呆,等雨停

36

海岸城,外面还下雨,决定披上衣服冲出去

37

香港街头,你说喜欢颜色对比强烈的地方,这张。。。。。。在拍什么,哈哈

Vicky_Yang

@亚楠君

您可能还喜欢...

3 条回复

  1. 杨文杰说道:

    赞。很不错的感觉。

  2. 说道:

    照片美,故事更美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