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别处】No.03 当我看到这些照片

9

武汉水厂公交站旁,拍我正面我很不好意思

10

水厂公交站附近的一条路,我们边走边拍

11

拍这张时候,我说要拍我走路的时候,你说我走太快对不上焦,果然

12

介么近,你说我嘴巴笑的时候才好看,这张没有笑?T_T

13

消防栓,你也很喜欢这张

14

这个地方拍了几张,这张最喜欢

15 (2)

咸宁嘉鱼山湖温泉里面的小花

Vicky_Yang

@亚楠君

您可能还喜欢...

3 条回复

  1. 杨文杰说道:

    赞。很不错的感觉。

  2. 说道:

    照片美,故事更美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