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别处】No.03 当我看到这些照片 由 Vicky_Yang · 2014 年 4 月 9 日 武汉水厂公交站旁,拍我正面我很不好意思 水厂公交站附近的一条路,我们边走边拍 拍这张时候,我说要拍我走路的时候,你说我走太快对不上焦,果然 介么近,你说我嘴巴笑的时候才好看,这张没有笑?T_T 消防栓,你也很喜欢这张 这个地方拍了几张,这张最喜欢 咸宁嘉鱼山湖温泉里面的小花 页面: 1 2 3 4 5 6
赞。很不错的感觉。
好纯净的感觉
照片美,故事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