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别处】No.03 当我看到这些照片 由 Vicky_Yang · 2014 年 4 月 9 日 OLYMPUS-PEN F 这是你拍的第一卷其中一张,深圳,家里的水龙头 深圳的公交,你说要是有个我在旁边就美了 这张也是第一卷其中二张,深圳晚上拍的,我木有看懂是什么,但你说很喜欢(半格机,这张没有裁剪) 深圳家里的自拍,要是被你知道放这张上去,会不会生气,哈哈 武汉,出门玩,大街上拍我,会很不好意思啦 武汉常青路天桥,刚好有一群鸽子飞过,回头看了一眼,摆拍的很是时候哇 武汉水厂公交站旁,有很张的一条绿色,你说这两张拍的很美 页面: 1 2 3 4 5 6
赞。很不错的感觉。
好纯净的感觉
照片美,故事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