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 由 unseen129 · 发布日期 2014 年 9 月 29 日 · 已更新 2014 年 12 月 4 日 这些照片拍摄于四、五月份的时候,具体时间已记不清。 那个时候觉得拍照片最好要有人,照片也最好要拍人,无人不欢。 有人在里面,去拍一个人,便可以传达出自己想要传达的情绪和想法。 当时的照片现在看来存在很多问题,并且现在的自己也改变了那个时候拍照无人不欢的想法。 很即兴的一次拍摄,选了最简单的环境。但被拍的姑娘却是我心仪已久的,第一眼见到便觉得喜欢。 直接,率性。 除去给身边朋友拍的生活纪念照。这是拿相机后第一次拍的一组人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