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照片拍摄于四、五月份的时候,具体时间已记不清。

那个时候觉得拍照片最好要有人,照片也最好要拍人,无人不欢。

有人在里面,去拍一个人,便可以传达出自己想要传达的情绪和想法。

当时的照片现在看来存在很多问题,并且现在的自己也改变了那个时候拍照无人不欢的想法。

很即兴的一次拍摄,选了最简单的环境。但被拍的姑娘却是我心仪已久的,第一眼见到便觉得喜欢。

直接,率性。

除去给身边朋友拍的生活纪念照。这是拿相机后第一次拍的一组人像。

psb (16)

psb (11)

psb (12)

psb (10)

psb (9)

psb (8)

psb (14)

psb (13)

psb (15)

unseen129

上天入地,化身成泥。 weibo:unseen129 lofter:unseen129

您可能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