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扫街 由 柯林斯爱胶片 · 2014 年 12 月 11 日 “花萼楼前雨露新,长安城里太平人”你们沿海城市爱jb发展啥样,老子就坐在这里喂鸽子。你们外面都出人命了,我不知道,我们消停过日子。就是这样。 夜里西安给人感觉车特少,可能我没住在夜生活浓烈的地方,我周围感觉人们早早回家睡觉,在大雁塔附近,看见的住宅都是别墅,也就是类似富人区吧,因为这个原因,打出租车都不方便。 拍这个车,感觉像香港哈哈。最后这个人是我的特约模特,伟哥。 页面: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