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2478 红衣の少女

第二卷  by SRT super+tudor200  

第一次约拍,去了个咖啡馆,灯光有点暗,200的土豆卷,1.7光圈全开快门都得1/15才行,为了安全起见,大多是1/30s,1/60拍的,拍回来担心的要死,以为全部曝光不足,不能看了,结果洗出来,惊喜死了,MD也很喜欢。

在照片洗出来之前,我们内心会充满期待,也许这就是胶片的魅力吧。

未标题-16

未标题-18

未标题-21

未标题-22-1

未标题-23

未标题-24

未标题-25

汪涛_Tobanana

LOFTER:http://busbanana.lofter.com/ Weibo:http://weibo.com/tobanana 微信:busbanana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