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香港
由
@陈C是我
·
发布日期
· 已更新
很多人认为香港是个孤独之城,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王家卫的电影,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里的节奏太快,红绿灯的警告声太急促,人的步伐太匆忙,
很多人对香港人的评价是“拼搏”“努力”,
但我认为,基本所有都市都是有寂寞味道的,大家忘了怎么去停下看看周围,
直视前方或者看着手表加速前行,而很多人都很拼搏努力勤奋地工作,赚钱。
我眼里的香港,是个充满消费的小地方,享受生活,物质,疲惫。








标签: 作品分享投稿生活胶卷胶卷摄影胶片胶片摄影胶片相机色彩香港
@陈C是我
独立女摄影师 只是照片的其中一个像素。
微博:http://weibo.com/seechan
博客:http://seechan.lofter.com/
您可能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