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香港

很多人认为香港是个孤独之城,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王家卫的电影,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里的节奏太快,红绿灯的警告声太急促,人的步伐太匆忙,

很多人对香港人的评价是“拼搏”“努力”,

但我认为,基本所有都市都是有寂寞味道的,大家忘了怎么去停下看看周围,

直视前方或者看着手表加速前行,而很多人都很拼搏努力勤奋地工作,赚钱。

我眼里的香港,是个充满消费的小地方,享受生活,物质,疲惫。

未标题-6-2训

000007

000010-1

000011

000013

000014

000016-2

000026-3

@陈C是我

独立女摄影师 只是照片的其中一个像素。 微博:http://weibo.com/seechan 博客:http://seechan.lofter.com/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