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2853 失焦 由 胡雯whowhen · 2014 年 10 月 22 日 第一次拍胶片,失焦的很多,好在留下的都是我想要的。 机器:奥林巴斯om1,50,1.4 ;胶卷:三菱200;冲扫:富士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