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2916 我在叮叮車上 由 MR洋 · 2014 年 10 月 29 日 之前去過幾次香港,都沒有乘坐過有軌電車,香港人俗稱的叮叮車~~~~~車票的價格算是很低的了,主要就是懷舊,其實開叮叮車的司機很潮的,染了黃色的長發和稀虛的須根~~~~哈哈哈~~~~~~~~~~ 机身:CONTAX RTS II 镜头:CONTAX 50 1.7 胶卷:富士SUPERIA 200 片子拿回廣州之後就沖掃直出了,沒有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