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作品No.2916 我在叮叮車上

之前去過幾次香港,都沒有乘坐過有軌電車,香港人俗稱的叮叮車~~~~~車票的價格算是很低的了,主要就是懷舊,其實開叮叮車的司機很潮的,染了黃色的長發和稀虛的須根~~~~哈哈哈~~~~~~~~~~

机身:CONTAX RTS II

镜头:CONTAX 50 1.7

胶卷:富士SUPERIA 200

片子拿回廣州之後就沖掃直出了,沒有調色~~~~~~

000003

000004

000005

000006

000040

000041

000054

000055

000056

000057

000071

000074

MR洋

迷上了胶片的中青~~~~~

您可能还喜欢...

发表回复